用户名:
密 码: 记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网站运营 > 网站推广

企业如何整合网络营销

时间:2015-09-2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随着时代的发展,特别是各行各业互联网化的今天,企业营销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在企业营销中,除了传统营销之外,紧跟互联网,整合网络营销已经显得非常重要。本文就来谈谈企业如何整合网络营销。

一、独立网站推广

一个相对独立并且有着长期更新维护的网站,对于企业品牌形象推广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。做独立网站的目的大的方向分为两个:

品牌推广

首先根据我们的产品,在服务商哪里注册域名,进行网站建设。然后做网站的优化排名。当用户在各种搜索引擎当中输入主关键词或者长尾关键词的时候,会在搜索引擎首页出现我们的网站。最终提升我们网站的知名度,增加我们网站的流量。 

获得潜在客户

如同上面“品牌推广”一样,网站知名度增加,网络流量增加,咨询客户变多,而潜在客户自然增多。

二、社交网络推广

社交网络营销目前已经成为整个网络营销体系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,从2009年的微博诞生之初社交营销就正式拉开帷幕,而微信的出现则更加加快了社交营销的步伐。微博与微信的完美结合,则是国内企业社交网络营销当中的双剑合璧。

微博营销

微博营销以微博作为营销平台,每一个听众(粉丝)都是潜在营销对象,企业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向网友传播企业信息、产品信息,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。每天更新内容就可以跟大家交流互动,或者发布大家感兴趣的话题,这样来达到营销的目的,这样的方式就是新兴推出的微博营销。该营销方式注重价值的传递、内容的互动、系统的布局、准确的定位,微博的火热发展也使得其营销效果尤为显著。

微信营销

微信,是目前国内较为火爆且用户覆盖率最高的一款手机通信软件。畅想未来,人们很有可能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想要做的事情,而这一切极有可能单纯的只通过微信就能够实现。业界常说,谁能抢到用户,这就是谁的天下。腾讯有着广泛的关系圈,而旗下微信应用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度。

而针对于微信营销,随着微信的大面积覆盖,也逐渐成为当前最受关注的营销方式。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里企业营销模式的一种极大的创新,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受距离、空间、地点的限制,只要有移动互联网,就有营销,就能做到最有效的品牌推广并获得精准的客户群体。“语音、文字、图片、视频”,这些都是微信新媒体的载体,通过多种富媒体资源的整合,微信的优势更加凸显。

微信公众平台

微信公众平台,是微信系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,严格说它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自媒体平台。功能主要有,可以向自己的关注者群发推送文字、图片、语音、视频、图文消息五个类别的内容。通过第三方平台开发,在微信公众平台的基础上面,可以做一个微型的网站,简称"微网站"。微网站可以设置同步官方网站的资讯信息,也可以将企业的所有的信息在移动终端上展示给用户。值得注意的是,微信公众平台给用户推送的信息,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毫无限制的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,从而提升公众平台的人气,进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推荐资讯
【图文教程】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发表文章? 【图文教程】dede织梦网站后台如何对于新手站长可能不了解,dede织梦后台是如何发文章的。下面
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:PR已死 移动算法兴起 2014站长圈十大事件:PR已死 移动算2014年即将过去,虽然站长圈相比过去几年稍显沉寂,但&ldquo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